红叶云诺

我先睡觉去le

果然,我才是最幸福的小宝贝

当崽崽们有了崽崽

一句话的麟柚,所以就不带tag了




      大家好,我叫徐双源。

 

      我的爸爸,就是那个联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顶级射手,徐必成。怕了吗?!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别看我爸平时脾气不怎么样,其实背地里特别缠着我老爸,动不动就趴在我老爸身上不下来,嗨哟,那个劲头,简直感觉他才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我老爸那就更厉害了,当选三次kpl顶级战边,江湖人称‘不死战神六点六’没有他徐怡然抗不了的伤害,只有我老爸吃不到的经济!咳咳,你可别被我老爸‘凶神恶煞’的样子唬住,只要你和他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他超级敏感的!!!!听我爸爸说,他们两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徐怡然就每天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最后还是我爸爸和他表的白。自那以后我就十分鄙视老爸,啧啧啧,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怎么能这么敏感,哼

 

   ‘啧啧啧,老男人就是怂’我爸爸是这么说的,当然,如果忽略掉他趴在老徐身上的动作,那就更完美了。

 

      他们的职业是电竞选手,所以有的时候就没时间照顾我,后来干脆就把我也带到了他们在AG俱乐部,在俱乐部里我认识了蓝柚叔叔,虽然他才大我十岁,但我还是觉得柚子叔叔是很让人尊敬的。。。

 

     ‘喂喂喂!你谁啊你!放开柚子叔!’当我看见有人从背后抱住柚子叔的时候,我警惕的喊到。那个坏人搂着柚子叔的腰,在他耳旁吹气,柚子叔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没想到我爸爸突然将我抱起,对那个坏人歉意的笑了笑:‘麟羽你们继续,我们不打扰了啊’说着,就抱我出了房间。

 

                                                                         

 

        我看过他们夺冠时的意气风发,我也见过他们与胜利失之交臂时的迷茫无措。他们被无数人加冕为王,又无数次被那些人推下深渊。每次看见那些辱骂他们的文章,我都会非常生气,但又无能为力,我也曾劝说过他们,让他们不要再打那些职业联赛,可是他们还是一直坚持着。。。

 

小唐叔叔告诉我,那是他们的梦想

 

梦想?

 

我好像见过小唐叔叔说的梦想,是在哪里见过的呢?是赛场上爸爸鬓角留下的汗水还是场下哥哥姐姐飘洒的激动的泪?是老徐因为训练而不小心抽筋的痛感还是场下观众激情的呐喊?我问过一个姐姐,问她为什么在AG夺冠时会那么兴奋,她瞪大眼睛想要止住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说:“因为。。那是我的信仰啊”姐姐抬手颤抖着抹掉眼泪,大声为AG呼喊着,她身边的人也好似疯狂了,举着AG的牌子,兴奋的高呼。场上是红色的海洋,这片红海涌动着,啸声响彻云霄。

 

我好像知道什么是梦想了,梦想就是一个人就算精疲力竭也要去追求的东西;是明知道就算倾尽全力也可能毫无结果,就算放弃所有也可能碰不到,但你任然愿意去追的一个东西。我的爸爸和老爸都在用青春去换取自己的梦想,并且去享受他们的梦想

 

就算每天训练到傍晚凌晨,就算有时的训练强度使他们的胳膊僵硬筋挛,就算被人误解,就算与他人背道而驰,就算被人冷嘲热讽,但那又怎样?

 

那可是他们的梦想,是他们的信仰啊

                                                                            

 

记得我十岁生日那天,那是他们领养我的第二年,他们给我订了一份超级大的蛋糕,还把他们的朋友都叫了过来,在饭店一起办了个大Parry。那个小兽叔叔,趁我不注意就糊了我一脸蛋糕,真讨厌!爸爸看见我被小兽叔叔欺负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就把蛋糕拍在的对方脸上,然而我爸那个小身板,怎么能打过对方呢?老徐看到了就也起身加入战局。到最后他们一群大人打作一团,只有我和隔壁家蓝柚叔叔的女儿阳金悦姐姐一起分完了剩下的水果蛋糕(果然悦姐姐对我最好了,嘿嘿嘿)

 

 

 

深夜的时候我躺在爸爸的怀里,听爸爸给我讲睡前故事。突然我想起了在学校里别的小朋友嘲笑我的话:“你的爸爸是同性恋,你们全家都是变态,恶心死了”“哇,你竟然没有妈妈,啧啧啧,真可怜”有时候我会反驳,会去打他们,但最后他们家长的那句“家长变态,孩子也没教养”真的使我恶心至极。我抬起头看着爸爸,他靠着正在打游戏的老徐,我蹭了蹭爸爸,动作引起了他和老徐的注意

 

老徐抬手摸了摸我的头,老爸的手常年都是温热的,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天生给爸爸做暖炉用的,暖暖的手放在我的头上真的是舒服极了,昏黄的台灯光打在老徐和爸爸的脸上,使空气都变得安静惬意。

 

我轻轻的问爸爸:“为什么别人有妈妈而我没有呢?”老徐一声轻笑:“怎么,你小子两个爸爸还不够?”我摇了摇头,向老徐解释:“不是的不是的,我是想问,为什么别的小孩都是一个爸爸一个妈妈,是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为什么老爸你们是两个男的呢?”

 

老徐的手僵了僵,不说话了。我抬头看了看爸爸,爸爸亲了亲我的额头,笑着对我说

 

“双双,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我抬头一脸疑惑

 

“喜欢啊,就是你想与那个人一起生活,永远永远在一起,喜欢呢很神奇,它会让你忘掉对方的姓名,忘掉经济,忘掉性别,忘掉一切甚至,忘掉自己”

 

 

“那爸爸什么是同性恋呢?”

 

爸爸掐了掐我的脸又把我按在怀里,我的眼睛撇到了老徐,他显然是有点紧张,只见爸爸伸手搔了搔老徐的下巴,安抚似的揉了揉老徐的脸,便说到:

 

“男生和女生就像的磁铁的两边,大多数人呢是异性相吸,但同性恋是同性相吸是内在的灵魂相吸,可你想,同性的外在磁性斥力有多大啊,所以我们克服了很大的阻力,才可以紧紧相拥的呀”

 

“唔!!!我懂了,就好像大多数人喜欢吃苹果,而有些人喜欢吃梨子,那些吃苹果的人不能说吃梨子是错的,他们只是喜欢的不一样而已”

 

老徐猛的把我抱起,又听爸爸笑着:“早和你说了孩子不会在意那些有的没的,你还不听”老徐瞪了他一眼,就不说话了。

 

咳咳,我是不会告诉你们老徐的眼眶红了的,毕竟我老爸他还是要面子的。

 

哼哼,果然同学们是嫉妒我才骂我的,我可是有两个爸爸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宝贝

 

                                                                                              

 可以说是上一篇的后续吧,老徐和老爸都指徐怡然,为什么徐必成这么会和孩子说话呢?是因为他也是第一次养孩子,看了很多书的

从小没接受过什么父爱,所以如果描写 不够好请原谅,再不行。。再不行我就嘤嘤嘤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叶云诺 | Powered by LOFTER